Monday, April 7, 2014

尤伯蒙恩见证感人至深

201446日星期日中午,尤伯伯在“约翰团契”作了蒙恩得救的见证,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弟兄姐妹和慕道友。

尤伯伯在“约翰团契”作了蒙恩得救的见证

为了让即将外出的会友和慕道友听到信息,约翰团契根据尤伯和张牧师的建议,提前在教会举行。尤伯和尤妈连夜赶稿,印出以“信主”与“信佛”为主题的《活水园地——33》,并且根据慕道友的经历和背景需要,转载出家尼师郑丽津的见证《舍弃佛法  喜获重生》。

尤伯今年九十一岁,七十岁以前信佛,每天念一遍“金刚经”,并且在“佛门圣地”朝拜,相法和通灵术无所不包,但始终不得安宁。家人已经全部信主,尤伯心中的纠结却无法打通。他是一个遗腹子,自小跟从母亲信佛。49年母子分离,“文革”期间,母亲因不堪迫害而上吊自杀。听说自杀的人要下地狱,孝子尤伯自愿要在地狱陪同母亲。有位属灵长者知情后斥责他:你妈既然这样疼你,她是希望你下地狱,还是希望你上天堂?何况仁慈的天父对从未听过福音的人,在死后受审时另有考量,你怎能肯定她会下地狱?

尤伯信主之后确定“佛菩萨”在主耶稣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的“假神”,那些牛头马脸对他这个佛门“叛徒”毫无能力。
牛头马脸对他这个佛门“叛徒”毫无能力



尤伯的见证深深打动了弟兄姐妹和慕道友的心,同时解开了大家心中的疑问和纠结,坚固了信心,开拓了视野,使人充满盼望和喜乐。约翰团契会友正在努力向新来的家长,学者和学生传讲上帝的救恩,希望结更多的果子,让主的名得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