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认定真理与美丽人生

梁斐生证道,许美恩英文翻译
2015年9月13日上午11时,梁斐生博士在海德公园浸信会证道:认定真理与美丽人生。一百多名主内弟兄姐妹,青少年及慕道友接受造就,其中还有十几位刚到奥斯汀的弟兄家庭和探亲的朋友。崇拜之后,梁斐生弟兄将自己的属灵著作赠送给今天决志信主的弟兄姐妹,并在书中签名勉励。
百名弟兄姐妹和朋友接受造就

梁斐生博士畢業於加拿大亞省大學電機工程學博士,退休前任職於加拿大國防部,負責國防太空、通訊衛星、反飛彈防禦及核子幅射研究與發展等工作。

梁博士於1991 年榮獲加拿大國防部特殊貢獻獎並於1996 年榮獲北大西洋公約(NATO)航太諮詢委員會貢獻獎。他曾以加拿大首席代表身份參加國防太空科技發展委員會,西方國家高科技產品管制(COCOM)委員會,以及北大西洋公約國 四個科技發展委員會的工作。

梁博士於2003 年提早退休,曾任美國基督徒使者協會董事會主席,現任加拿大中國信徒佈道會董事,經常被邀請到世界各地主持聚會及專題講座。他對國際時事及聖經預言甚有研究,著有《真金不怕洪爐火》、《常勝兵法》、《從聖經揭開動盪世代的奧秘》等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