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6

海德公园的“春晚”


打开心门高声赞美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真神
2016年2月5日(腊月27)晚6点半至8点半,奥斯汀海德公园华人浸信会举办猴年春节晚会,二百多名中外基督徒和嘉宾出席并且聆听了张牧师分享的福音信息。主内弟兄姐妹邀请朋友随意品尝了精制的中国春节美食,感恩上帝的救恩和祝福。宾主同席,和睦相聚,其乐融融。许多朋友第一次参加异国他乡的“春节晚会”,倍感亲切和感动。人们在上帝大家庭里,与上帝的儿女们兴致勃勃地共度良宵,观赏了教会弟兄姐妹和华人艺术团表演的传统中国舞蹈,乐曲演奏,小朋友特地为晚会表演了童话剧。教会——这个上帝设立在地上的家,遵照恩主的旨意,劝人与神和好,吸引了许许多多神州儿女归向真神,领受主耶稣基督的救恩。

海德公园的“春晚”在弟兄姐妹高声赞美恩主的歌声中进入尾声,人们在相互祝福的喜乐中步入新的蒙恩的猴年。

神州56个民族同属上帝的儿女(奥斯汀华人曲艺团表演藏族舞蹈)

德州大学的教授和学生同桌欢聚

好邻居彼此相爱

小朋友表演卖帽子

田园母女和Angela Li 舞蹈表演:闹新春和彩云追月



年长妈妈彼此相爱,在神的家中为主作光作盐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不会“猴子捞月亮”;恩主的“红包”真丰盛!
 

各族多民舒广袖盛赞主恩;海峡两岸吹长笛高歌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