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17

主复活的清晨

Pastor William Woo

2017年复活节诗班高声赞美主复活的主

John20:1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天还黑的时候、抹大拉的马利亚来到坟墓那里、看见石头从坟墓挪开了.
胡牧师宣讲复活信息,许美恩姐妹中文翻译

20:2就跑来见西门彼得、和耶稣所爱的那个门徒、对他们说、有人把主从坟墓里挪了去、我们不知道放在那里。 
20:3彼得和那门徒就出来、往坟墓那里去。 
20:4两个人同跑、那门徒比彼得跑得更快、先到了坟墓. 
20:5低头往里看、就见细麻布还放在那里.只是没有进去。 
20:6西门彼得随后也到了、进坟墓里去、就看见细麻布还放在那里. 
20:7又看见耶稣的裹头巾、没有和细麻布放在一处、是另在一处卷着。 
20:8先到坟墓的那门徒也进去、看见就信了。
齐来敬拜赞美



20:9因为他们还不明白圣经的意思、就是耶稣必要从死里复活。 
20:10于是两个门徒回自己的住处去了。 
20:11马利亚却站在坟墓外面哭.哭的时候、低头往坟墓里看、 
20:12就见两个天使、穿着白衣、在安放耶稣身体的地方坐着、一个在头、一个在脚。 
20:13天使对他说、妇人、你为甚么哭。他说、因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里。 
20:14说了这话、就转过身来、看见耶稣站在那里、却不知道是耶稣。


耶稣问他说、妇人、为甚么哭、你找谁呢。马利亚以为是看园的、就对他说、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请告诉我、你把他放在那里、我便去取他。 
20:16耶稣说、马利亚。马利亚就转过来、用希伯来话对他说、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20:17耶稣说、不要摸我.因我还没有升上去见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里去、告诉他们说、我要升上去、见我的父、也是你们的父.见我的 神、也是你们的 神。 
20:18抹大拉的马利亚就去告诉门徒说、我已经看见了主.他又将主对他说的这话告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