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福托姐妹团契在女看守所报佳音



20121219日周三中午,张牧师等带领福托姐妹团契在女看守所举行圣诞节“报佳音”活动。
张牧师讲述:圣诞节的真实故事与传统观念之异同

19日中午,当张牧师和师母以及Julie, Joni  and Ben 到达福托非法移民女看守所时,受到所长和监管的热情欢迎,他们对去年首次“报佳音”活动的场面和果效记忆犹新。张牧师向姐妹们讲述了“圣诞节的真实故事与传统观念之异同”。看守所郝牧师陪同张牧师一行,带领16位姐妹分别向11 个住所的留住人员用中文演唱《平安夜》和《普世欢腾》两首圣诞圣诗,然后用中英文问候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报佳音活动使得整个女看守所充满圣诞佳节气氛,每个住所的姐妹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许多天主教徒流下感动的泪水。有一位南美洲大姐用准确的中文呼喊“圣诞快乐!”。
福托团契的姐妹们亲手制作了一张圣诞卡托张牧师送给我们教会,上面分别用中英文写着“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她们请张牧师代表福托团契姐妹问候教会所有主内弟兄姐妹“圣诞快乐,新年平安”,衷心感谢海德公园华人浸信会传送的救赎佳音,使一百多名福州姐妹蒙恩得救,获得新生。姐妹们再次同声高唱《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和《全新的你》,表达了在基督里一个“新造的人”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