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敬送雅雅小妹荣归天家


雅雅的弟弟为姐姐诵读诗篇23: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雅雅的母亲(右)和老师高歌《奇异恩典》

我们亲爱的妹妹卡琳娜陈(Karinya Chen)于2016年102日星期天凌晨安息主怀。雅雅小妹靠着主的大能,已经与脊椎骨癌进行了五年抗争。期间收到教会,亲友和各界人士的关怀和支持。卡琳娜所喜爱的歌唱家以及主内弟兄姐妹都曾经在床边为她演唱所喜爱的歌曲和圣诗。今天参加追思礼仪近500名亲友齐声高唱雅雅最喜爱的两首圣诗《我知道谁掌管明天》和《祷告》。

张牧师说:卡琳娜小妹过着讨主喜悦的生活,她的信心,爱心和盼望,激励着千万名基督徒“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杆直跑!”。 根据雅雅母亲凯瑟琳的愿望,参加追思礼拜会的朋友和家人不穿黑色的哀悼服装,穿 Karinya最喜欢的颜色Tiffany蓝色。雅雅的朋友,老师和医师在会上分享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和蒙恩见证。与会朋友纷纷为卡琳娜的母校Kirby Hall设立“Karinya Chen 奖学金” 奉献。

500名主内弟兄姐妹和亲友为雅雅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