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6, 2017

我的羊認得我的聲音


薄啟印執事  2017年4月30日主日信息

薄執事證道,唐弟兄粵語翻譯
主耶穌說:“我是好牧人”。祂自己重新定義了好牧人的條件與資格。天父把羊圈的門交給愛子,“我就是羊的門”!主的羊從主的門進進出出。今天的教會就像是主的羊圈。上帝在這羊圈中,也就是教會中,餵養祂自己的羊。如果每一頭羊都強壯,主就差遣這群羊進入世界。這地上世界的掌權者是魔鬼,我們唯有靠著主耶穌賜下的聖靈,才能戰勝世界的引誘。

主耶穌親口告訴我們,祂羊圈中的羊認得祂的聲音,祂會按著每一隻羊的名字,呼喚自己的羊。

有一天,我在主日學班上提問十幾位弟兄姐妹:我們是主的羊,我們怎麼能夠認得主的聲音?不知他們是沒聽懂還是不理解?竟然無人回答。 此時,我們班上年過九旬聽力衰減並且戴著助聽器的尤伯伯,突然開口,一針見血地說:勤讀聖經,就能聽見主耶穌呼叫您的聲音。

各位朋友,為了主耶穌說的這句話,我查考了十幾本中英文解經巨著,沒有一位解經家給我這樣言簡意賅,一語道破的解釋。我真是感謝主!祂藉著一位曾經是佛教徒,七十歲才悔改信主的尤伯伯,告訴我如此重要的信息。

誠如希伯來書的作者告訴我們,在末日世代,這些見證人像雲彩一樣的圍繞著我們。我們就應該拋棄世界上的一切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