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20

归家回音

归家回音
——哈图居留所门外的“感谢感恩”


彩虹的应许(哈图差传事工回应)
致张牧师和师母、郭老师、徐老师、冯姐、施阿姨,健康平安喜乐!

         我是黄雅萍,于2020年1月10日离开了哈图,现在在伊利诺伊州的首府-springfield。
        眨眼间已经离开快两个月了,听您们讲道感觉不过是昨日之事;时常想起您们,更感谢您们的带领!
        3月1日早上7点半去了教会,有几位弟兄姊妹受洗,唱了我已经决定,想起郭老师当时教我们唱了这诗歌的英文版,I have decided to follow Jesus, no turning back.受洗的牧师跟我说受洗是很费体力的,他说他最多的时候洗了10个人,如果当时没有人帮助根本吃不消,瞬间想起张牧师在哈图最多的一次有20个人,当时看着觉得没什么,现在突然听到他这么说,而且张牧师也不年轻了,心里真的是五味杂陈,非常敬佩您们,风雨无阻也没有节假日,去哈图传道。
        感谢神的恩典!知道自己即将离开的时候,在里头每日祷告,希望出来后能顺利找到教会,我1月10日出来的,1月13日就找到了教会,1月14日就参加了家庭聚会,到今天为止,每周二都有去参加家庭聚会,感谢神!
        昨日参加了聚会,讲的是约翰福音第三章耶稣与尼哥底母,唱的是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在哈图听徐老师讲过,诗歌是冯姐带我们唱的,郭老师也带我们唱过,这首诗歌很特别,因为那会我们一直在走调,哈哈好羞愧!是多么地熟悉啊,内心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我现在参加的家庭聚会讲道都是用IPAD看的,是听一位叫沈保罗的牧师讲道,可若不是因为这些真理在哈图都听你们讲过,我是真的无法理解这位沈保罗牧师说的是什么。在主里我还是个婴孩,我会继续努力,让属灵的生命茁壮成长;一生都追随我们的神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最近美国疫情也不太平,您们要注意安全,愿您们和您们的家人,健康平安喜乐!
        亲爱的天父上帝,祈求你与我们同在!保守看顾我们!
        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阿门!

Wed, Mar 4, 2020, 2:36 PM

Re: 感谢感恩!
雅萍姐妹:
主内平安!非常高兴读了你的来信!感谢主使你不但找到神的家,而且你已经有了很大的长进!你的来信见证了主的恩典和得胜,并且荣耀了主的名。
我们将在教会分享你的来信,以此激励差传事工。
请你继续为“瘟疫”祷告。愿人们悔改归信主耶稣基督,平息神的愤怒,使瘟疫止息。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天父的慈爱,以及圣灵的大能和感动,常与你同在,直到永远!

以马内利

爱你的郭老师及全体同工

Date: Fri, Mar 6, 2020 at 11:12 AM

相关信息链接
http://news.boxun.com/news/gb/intl/2012/09/201209271253.shtml
百名偷渡福州妹在福托重生/石涯波  
(博讯2012年09月27日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