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約翰團契信息: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之二)



張牧師分享三件快乐事


2012年106日週六下午,約翰團契10多位弟兄姐妹聆聽了尤伯伯和張牧師的專題分享: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以下就是張牧師分享的三件快乐事。

人生四大快事: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我們這些神的兒女遇见的快乐事大大超过属世的人。

1
)金榜蜜月添雙喜

博士畢業加上新婚蜜月,這是張牧師當年的快事。唯一遺憾的是工作還沒有落實,送出去的求職信都沒有好的回話。準備出去度蜜月之前,受到北卡州一位教授的邀請函,工作終於有了,有錢養我的新婚太太。感謝神啊,這真是一生中第一次遇到的最大快樂事。

2
)小女死裡復活時

最可愛的小女兒突然得了腦膜炎,會死會癱會傻?真是揪心!什麼細菌感染呢?什麼抗生素有效?能做的都在做。最能安慰最有指望的就是禱告我們的上帝。上帝終於把女兒從病魔中奪回。女兒完全康復,沒有一點後遺症,還是那麼活潑可愛。她就是從死裡復活的,是失而復得的。

3
)全心事奉主上帝

當醫生可以給人治病,卻不能救命。帶領大學校園團契,在教會帶領主日學,用國語講道,都在事奉。可是神的呼召臨到,催逼得很。帶職去神學院修神學。當年在海德公園教會參與事奉也只有10個月,奇妙的是,跟牧師的關係很親密,孩子也很喜歡這裡。原本想去當宣教士。不料牧師歡迎到這裡事奉,當牧師。全是恩典!神的計劃全備,蒙大恩真是最大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