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20多名會友參與主持接待“遠東和良友電台對華廣播30週年慶典”



遠東和良友電台對華廣播30週年慶典
20121027日週六晚7時,海德公園華人浸信會20多名弟兄姐妹在Quarries 禮堂參與主持接待“遠東和良友電台對華廣播30週年慶典”。遠東廣播電台和良友聖經學院的牧者和同工在慶典會上分享了30年來的豐盛成果,感恩神的大能,衷心感謝北美教會的支持和熱心奉獻。奧斯汀一些華人教會的牧者和弟兄姐妹應邀參加了慶典。

遠東和良友電台致力於對中國10多億聽眾播送福音節目,同時培訓傳道人。目前中國每天大約一萬人信主,牧者和傳道人極其缺乏。許多剛信主的弟兄姐妹成為“屬靈的孤兒”。今年,神賜給遠東和良友電台在中國人民廣播電台一席之位,由國內弟兄姐妹主持節目,使福音得以廣傳,贏得一批批年輕聽眾。

海德公園華人浸信會張牧師持守宣教異象,努力支持遠東廣播電台和良友聖經學院的事工,非常讚賞這支“大使命”中的生力軍。與會弟兄姐妹受到很大鼓勵,願意支持廣播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