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約翰團契信息: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之一)



2012106日週六下午,約翰團契10多位弟兄姐妹聆聽了尤伯伯和張牧師的專題分享: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

尤伯伯(左四)分享: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

“就是耶和華所賜的日子!”尤伯伯開門見山。從國內到台灣,從台灣到美國;從沙場到文壇,又從政壇到商場。尤伯伯一生充滿傳奇,九死一生。信主之前70年,尤伯伯虔誠信佛,每日讀佛經,並有通靈經歷。可是惶惶不可終日,等候魔鬼的判決:62 歲會離世。他最終希望是到地獄與最愛的母親“團圓”。

遠的不說,就說30年前在紐約經商的日子。尤伯伯以佛教徒“慈悲為懷”,幫助一位女僱員解決生活困難諸事。那女子反而多次誣陷他“虐待”“下毒”,並且到領事館誣告,揚言“我的話就是證據!”。

尤伯伯60歲開始“坐等待斃”,估算著2年之後是“心髒病”“腦中風”還是“車禍”等等?上天讓他如何死? 62歲生日過後,還是活靈靈的一條漢子。 70歲信主歸入主的名下。
信主以後為什麼會快樂?尤伯伯的生活並不全是“心想事成”“平安無事”。
90年代以“僑領”身份風光回國,當時家境不佳,囊中羞澀,以18%高利率借了1700美元,小心翼翼扎在懷中的兜兜里。飛機中途在日本小歇,不料那裝錢的兜兜留在座椅,不翼而飛。上帝允許這事發生,想必有人更需要這筆錢?尤伯伯竟然心得安慰,沒有因失錢憂傷。只有默默禱告,求主指點“解決旅途費用”。結果邀請單位告知:按預先規定,貴賓在國內的旅費全部由邀請單位負責。
 
返美之後,那筆高利貸還得還啊,拿什麼去還?只好賣房子,可是當時的房價連保本都不成。一位教會的長老說:我們求告神。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結果最終賣出的價格高出2萬。神解決了所有事情。尤伯伯嚐到了“失而復得”的天恩滋味,那真是快樂的日子!
 
有幾次,尤伯伯的心髒病突發;膽道結石並發膽道休克……. 神都及時差遣基督徒醫師救治。尤伯伯屢次經歷從死裡復活。那是最快樂的時候。
 
如今,尤伯伯年近90,依然在衷心盡力地侍奉主。他正在撰寫20萬字的蒙恩自傳,造就千千萬萬個神國的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