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一首赞美诗的诞生

向君蕾姐妹为张牧师证道当翻译


2011年以来,德州奧斯汀海德公园华人教会经常在某个周日突然出现一些要命的大事:80多岁的大爷周二做了胆囊手术,取出鸡蛋大的结石;年长的弟兄前天发现致命性心律失常,安装了心脏起搏器;一位执事星期五因心脏冠状动脉堵塞了95%,紧急安装了冠状动脉支架,等等。恰恰在主日崇拜时,这些差点丢掉性命的弟兄姐妹,一个不少地出现在自己的事奉岗位上。如果主席没有报告,如果当事人没有分享,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行过死荫幽谷的上帝儿女,活在地上如同活在天上,天天敬拜赞美我们全能的独一真神。


814日主日崇拜的奉献时间,10岁的小丫丫上台献诗赞美主,母亲凯瑟兰
(向君蕾)为女儿司琴。这是一首从来没有人听过的赞美诗:用我傳祢大能

(丫丫举目望天,充满得胜的喜乐)

親愛主耶穌,
最愛我的天父,
讓我來到祢面前,
讚美與感謝。
我既微小又不足,
但祢卻如此看顧,
使我成祢器皿,用我傳祢大能。


祢的大能多奇妙,
祢的時機人不明瞭。
祢對你兒女的愛,
我真正體會的到。
我不知明天將會如何,
身心且飽受煎熬,
但我有單純信心,
未來會越來越好。
祢的大能多奇妙,
祢的時機人不明瞭。
祢對祢女兒的愛,
我真正體會的到。(丫丫自己感动得潸然泪下,妈妈和声齐唱)


 凡事有祢的美意,(满怀战胜痛苦后的信心)
雖我還不明瞭,
但求祢堅強我身心,
不受魔鬼撒旦干擾。
我雖微小軟弱,
但我願做祢使者,
做祢信實見證,傳揚祢慈愛大能。


 祢的大能多奇妙,(丫丫抬起头)
祢的時機人不明瞭。
祢對祢兒女的愛,
我真的體會的到。
我不知明天將會如何,(虽然泪水涟涟,却是信心充满)
身心且飽受煎熬,
但我有單純信心,
未來會越來越好。


 親愛主耶穌,
最愛我的天父,
讓我來到祢面前,
讚美與感謝,
讚美與感謝主。


童声独唱,天籁之声,回荡 寰宇,绕梁三日。掌声之后,许多弟兄姐妹才陆续知道,我们的主在小丫丫身上行了神迹。今天又是少年组当司仪,圣餐完毕,小丫丫像往常一样,微笑着逐个将用 过的小塑料杯收拾叠起。她在叔叔阿姨面前微微躬身,好像在给你敬礼。她迈着轻盈而稳健的脚步,从你身边走过,犹如临到身边的小天使。

放暑假了,小丫丫很高兴当放射科医师的爸爸信守诺言,休个长假,带领全家出去旅游。上帝安排的时光真美好,将近两个月时间,爸爸不用去上班,更不必去加班,和爸爸妈妈弟弟在一起,周游世界,真是乐不可极。回家后,梦中还在笑,上帝真祝福啊!724日早晨,也就是長途旅行回家後的第二天,丫丫起身準備去教會作主日崇拜, 觉得身子骨不听使唤,扑通一下从床上跌落下来。

從那天起, 她每一天早上起来感觉十个脚趾头麻麻的,双下肢不听使唤,經常跌倒,爸爸扶着也站立不稳。幾天過去了,当医生的爸爸意识到问题不是那么简单了,立即送女儿到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成像(MRI),发现第5 6 胸椎周围有肿块压迫。这是身为医师和父亲最不愿意又最怕看到的结果,除了将来病理检查报告良性,并且肯定不会复发,否则就是人所有能力的尽头。眼看着母女俩相拥着祷告哭泣,平时很少光顾教会的医师父亲跟着说阿们!事到如今,父亲在冥冥之中仰慕渴求的只有女儿和妻子都敬拜的创造主。

丫丫的儿科医师莎兰阿姨,他们同一个教会事奉的爱主同工,立即电告神经外科大夫,不料他却休假在外。父親立刻打電話給其他醫生轉介, 随即找到休斯敦一位有名的神經外科大夫 。83日,丫丫作为急诊病人收住医院。经过检查之后,医师决定84日行“胸椎肿物切除”手术。

 “我相信神让我经历这种事,可以了解人在同样遭遇时候的需要和心情,将来可以更好地帮助别人。” 这是母女在病房独处时,丫丫首先安慰妈妈的话。丫丫似乎比以前更能理解主耶稣为人类背十字架的经历。

“主在你身上有他的美意。”妈妈鼓励丫丫的信心。

外祖母赶来看望孙女,她显 然已经在主面前祷告多日,也预备了最坏的结果,她多么理解女儿的信心和作为母亲的揪心,一切都必然凝成对上帝的全然信靠,所有世俗安慰的言语在这里都对孩 子无益。老母亲坦然告诉女儿:“人生下来,都在一天天走向死亡。有人在世短,有人在世长,关键是在永恒的天家有名分。”她紧接着告诉女儿如何收到主的应许 见证:2001年,她读到一位牧师的祷告词,一直感动不止——神迹已经发生,现在也在发生,将来会再发生。她用红笔划下这句话,夹在圣经里。那天打开圣经,珍藏的福音单张突然掉了出来,她一眼看见那句话。十年过去了,神依然在自己的时间里安慰自己的儿女。

丫丫在与母亲独处期间,心里曾经害怕。母女俩流泪祷告着,不免也有软弱的时候,一切现实都不能用“不会发生”来安慰。妈妈对女儿说:“我们的终点都在天家,主不许可的事,绝对不会发生。不要难过,我们虽然软弱害怕,主的应许和作为必定大大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周三海德公园教会的祷告会上,弟兄姐妹们同感一灵。正如耶稣听见拉萨路的坏消息,就说:这病不至于死,乃是为 神的荣耀,叫天父的儿子因此得荣耀。(参约11:4) 张牧师和一起祷告的弟兄姐妹祈求主神在丫丫身上显出 神的作为来,把所有爱丫丫的亲友吸引到神的家里来,叫慕道友的灵魂快快苏醒过来,催逼懒散的基督徒赶紧行动起来,呼召教会同工心里火热起来。祷告小组同时祈求主坚强青少年的信心,抵挡世界的邪恶道理,不要让进化论腐蚀孩子的灵魂。

84日早上8点半,丫丫被送进手术室。11点许,护士转告说手术开始了。下午310分手术顺利完成。 切除的肿物马上进行冰冻病理切片检查,尚未完全排除恶性可能。 当丫丫醒来时,雖然手脚已经還有麻痹感觉,但可以做屈伸活动。她很高兴地收到老师和同学寄来的慰问卡。5日早晨,手术之后24小时,丫丫已经能够下床活动,很快自己会走路。手術後四天也不再需要服止痛藥,医师和护士见状十分称奇。

一位很久沒有见面的家庭好友特地坐飛機赶来探望,丫丫和妈妈都很惊讶,他原来有恐高症,不敢坐飞机。很平安,突然不怕高了,坐飞机满舒服,真神奇!

信佛的姨婆目睹这一切,大受感动说:上帝真好!

凯瑟兰忽然想起以前一段打动心灵的经文,她打开以赛亚书6020节:你的日头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缩,因为耶和华必作你永远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毕了。她的心头涌动着圣灵赐给的安慰和信心,眼里饱含着感恩的泪水,求主堅強丫丫的身心,不受魔鬼撒旦干擾。女儿雖然微小軟弱,但她願做祢使者,做祢信實見證,傳揚祢慈愛大能。随着祷告到达主神宝座,并且蒙了悦纳,一首新的讚美诗歌,从心里涌流出来。


请您恳切为丫丫祷告!欢迎您聆听丫丫小妹的赞美诗歌,网站连接:


2011/8/17 得胜报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