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吉咏姐妹在国际华人团契分享差传使命(图)

韩国宣教士吉咏(JiYong)姐妹分享大使命信息


2014228日中午,韩国宣教士吉咏(JiYong)姐妹和丈夫Harris 先生应邀参加海德公园华人浸信会的国际友人团契。
 
35位华人华侨聆听了分享
吉咏夫妇在中国任职18年期间,心怀主耶稣的大使命,利用各种机会向大学生和各界人士传讲主基督救赎人类的福音,劝人与神和好,引领几百名中国人归入主耶稣的名下。35位来自国内和海峡两岸以及各地的华人华侨聆听了分享,深受感动,表示愿意更多地学习和认识这位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天父所差来拯救人类的耶稣基督,以便得着永生。

尤士卿伯伯用自己蒙恩的见证告诉大家认识救主


尤士卿伯伯用自己蒙恩的见证告诉大家,耶稣基督是唯一的救主,是一切的源头,平安和喜乐的可靠保证。他简述如何明白其它宗教和根基都是虚无,都是沙土。来自国内的一位年长姐妹也劝告众人要常来聚会,早日蒙恩得福。张国昇牧师恳切邀请各位到教会来认识上帝和我们的弟兄姐妹,愿上帝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