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15

海德公园石矿湖观看国庆焰火

愿上帝保佑美国如鹰展翅上腾
2015年7月3日晚9时30分,海德公园浸信会在石矿湖(Quarries)举办焰火晚会,吸引千名会友观看。华人浸信会20多名弟兄姐妹踊跃参与了晚会。

国庆前夕,教会不断为美国的前途祷告。

美国人们的喜乐与忧愁
2015626号星期五,美国最高法院以54作出判决,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

台湾已经在立法院当中推动同性婚姻法案,包括高雄、台北等多个主要城市,也已经推出同性伴侣登记。


从焰火船想到挪亚方舟
德克萨斯州副州长丹帕特里克认为,最高法院的判决违反了美国宪法
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说,最高法院的裁决并没有推翻宪法“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
主婚法官没有义务主持同性婚礼,只要有牧师、犹太教拉比和其他官员在法律上能够并且愿意主持这些仪式即可。
祈求上帝兴起义人为美国祷告
我们要像亚伯拉罕那样祷告祈求。亚伯拉罕近前来说、无论善恶、你都要剿灭么。
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你还剿灭那地方么。不为城里这五十个义人饶恕其中的人么。
义人与恶人同杀、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断不是你所行的.审判全地的主、岂不行公义么
假若在那里见有十个呢.他说、为这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创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