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8

週年喜訊與歡送盛會(圖片一覽)

2018年4月28日與29日正直德州奧斯汀陽春時節,德州州花蓝帽花(bluebonnet )遍地盛開,一派春意盎然。海德公園華人浸信會同時迎來喜訊。

喜訊一:慶祝德州奧斯汀海德公園華人浸信會成立43週年
HPCBC弟兄姐妹正在準備為43週年慶典照相留念
吳牧師和薄執事準備與弟兄姐妹分享教會43週年生日蛋糕

喜訊二:2018年4月28日週六中午12時,HPCBC部分義工參與HUTTO女監事工7週年感恩午餐會。一年一度的哈圖非法移民女居留所義工午餐感恩記念會在該鎮SIRLOIN STOCKADE餐館舉行。在家7位義工及其配偶參加了感恩午餐,並且領取表彰獎狀。海德公園華人浸信會自2011年7月受邀開始在德州哈圖(HUTTO)镇的非法移民女居留所的福音事工,張牧師夫婦和教會十分重視哈圖的差傳事工,共有10幾位弟兄姐妹每週三常常參與事奉。該事工很快感動了達拉斯華人教會的牧者與長執加入事奉,同時陸續有本市華人教會熱心差傳的弟兄姐妹主動參與協助關怀被拘留的華人女偷渡客。每年都有逾百名姐妹在拘留期間決志信主,受洗歸入基督永生國度。



HPCBC部分義工參與HUTTO女監事工7週年感恩午餐會

喜訊三:HPBC母會差傳牧師JOHN和師母PRISCILLA 鑽石婚禮(60週年)記念在QUARRIES舉行。我會牧師以及部分弟兄姐妹前往參與慶賀。JOHN和師母PRISCILLA長年熱心參與華人差傳事工,常與我們深入內地和台灣地區並肩事奉,以實際行動鼓勵我們的差傳熱情,身先士卒,成為我們的效法榜樣。我們衷心祝福JOHN牧師和師母健康長壽,不斷為主作光作鹽,激勵更多神國的精兵良將努力事奉,拓展神的國度。
HPBC母會差傳牧師JOHN和師母PRISCILLA 鑽石婚禮(60週年)記念


JOHN牧師(中間穿藍襯衣戴藍帽子)與老友交談



喜訊四:歡送向君蕾姐妹遷住加州。向君蕾姐妹在奧斯汀居住期間,熱心參與教會聲樂崇拜事奉,特別令人感動的是在女兒病重期間,毅然參與HUTTO 居留所的福音事工,以她出色的音樂恩賜,帶領女監的姐妹唱讚美詩。許多在困境中和絕望中的姐妹因著唱讚美詩就被聖靈感動。今天教會的弟兄姐妹特地製作美食甜點,開歡送會惜別向姐妹,祝福她在神的家中繼續蒙福。


向姐妹:我們好愛您

向阿姨我們會常常想念您

向姐妹,我們會常常為您禱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