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22

1. 神的回應超乎禱告; 2. 血月欣賞與清晨靈修

1. What's even better than answered prayer?

 尤一之 弟兄 11/6/2022

約伯記19:23-27

19:23   惟 願 我 的 言 語 、 現 在 寫 上 、 都 記 錄 在 書 上 .

19:24   用 鐵 筆 鐫 刻 、 用 鉛 灌 在 磐 石 上 、 直 存 到 永 遠 。

19:25   我 知 道 我 的 救 贖 主 活 著 、 末 了 必 站 立 在 地 上 .

19:26   我 這 皮 肉 滅 絕 之 後 、 我 必 在 肉 體 之 外 得 見   神 。

19:27   我 自 己 要 見 他 、 親 眼 要 看 他 、 並 不 像 外 人 .

證道內容請看YOU TUBE

2. 血月欣賞清晨靈修

郭奔流弟兄提供

2022年11月8日(中國農曆10月15日)凌晨5: 45AM以後,血月依然高懸在美國西部。這裏分享3張在德州奧斯汀拍攝到的血月景象,僅供參考與隨意欣賞。主內弟兄姊妹請閱讀聖經:約珥書與使徒行傳有關血月的預言,幫助理解血月現象。避免遭遇“假先知”以及其它引誘,落入錯誤解讀圈套。

珥 2:27   你 們 必 知 道 我 是 在 以 色 列 中 間 、 又 知 道 我 是 耶 和 華 你 們 的   神 、 在 我 以 外 並 無 別 神 、 我 的 百 姓 必 永 遠 不 至 羞 愧 。

2:28   以 後 、 我 要 將 我 的 靈 澆 灌 凡 有 血 氣 的 . 你 們 的 兒 女 要 說 預 言 . 你 們 的 老 年 人 要 作 異 夢 . 少 年 人 要 見 異 象 .

2:29   在 那 些 日 子 、 我 要 將 我 的 靈 澆 灌 我 的 僕 人 和 使 女 。

2:30   在 天 上 地 下 、 我 要 顯 出 奇 事 、 有 血 、 有 火 、 有 煙 柱 。

2:31   日 頭 要 變 為 黑 暗 、 月 亮 要 變 為 血 、 這 都 在 耶 和 華 大 而 可 畏 的 日 子 未 到 以 前 。

2:32   到 那 時 候 、 凡 求 告 耶 和 華 名 的 就 必 得 救 . 因 為 照 耶 和 華 所 說 的 、 在 錫 安 山 耶 路 撒 冷 必 有 逃 脫 的 人 、 在 剩 下 的 人 中 必 有 耶 和 華 所 召 的 。


徒 2:14   彼 得 和 十 一 個 使 徒 、 站 起 、 高 聲 說 、 猶 太 人 、 和 一 切 住 在 耶 路 撒 冷 的 人 哪 、 這 件 事 你 們 當 知 道 、 也 當 側 耳 聽 我 的 話 。

2:15   你 們 想 這 些 人 是 醉 了 、 其 實 不 是 醉 了 、 因 為 時 候 剛 到 巳 初 .

2:16   這 正 是 先 知 約 珥 所 說 的 .

2:20 日 頭 要 變 為 黑 暗 、 月 亮 要 變 為 血 、 這 都 在 主 大 而 明 顯 的 日 子 未 到 以 前 


                                5:45AM 血月看起來好像頭蓋骨(NIKON 相機)
                                 5:47AM 血月圓滿(NIKON 相機)
                                  蘋果手機拍攝調焦困難,血月好像一個“新冠病毒”圖像?

圖像時間糾正說明:照相機時間顯示20:55(即8:55),相當於真實時間11:44。相差將近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