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奧斯汀國際友人團契在海德公園舉行



張牧師分享福音信息



2012920日上午10點,一年一度的“國際友人團契”於每週四開始在海德公園浸信會友誼堂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學者家屬60多人參加了免費的各種學習和活動,感受到進入上帝家中的大愛和溫馨。活動項目涵蓋“美國歸化移民考試”​​,“各種英語學習”,“家政學習”和“西方婦女手工制作”等。

華人教會張師母(麥瑞蓮姐妹)參與主持了這項活動,伍弟兄和施德華夫婦,郭麗玲姐妹,以及郭弟兄等參與接待。在最近中日關係一度緊張的日子,精通日語的尤媽媽(吳素珠姐妹)精心翻譯並且製作了“日語福音單張”和“福音信息小冊子”,向與會的16名日本女生傳講上帝的救恩和慈愛,消除世界人為的矛盾和仇恨,培養中日人民的友誼。

張牧師邀請所有華裔客人共進午餐,歡迎新朋友, 分享福音信息。老朋友在自我介紹中回味主恩的良善和大能。新朋友被基督徒的愛心所吸引,表示要繼續追求學習。郭弟兄鼓勵姐妹們到教會來認識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救主耶穌基督,得著上好的福分,得著永生。大家期待下週四聆聽一位姐妹作信主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