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马年平安喜乐春节晚会 ——在海德公园教会友谊堂举行(图文)

舞蹈“骑着马儿看拉萨”
2014131日马年正月初一晚,奥斯丁海德公园华人浸信会友谊堂隆重举行欢度中国马年新春佳节晚会,逾百位弟兄姐妹和国际友人欢聚一堂,品尝美味可口的年夜饭,观看各个团契表演的丰富多彩的歌舞戏曲。

John夫妇表演的西藏民族舞蹈“骑着马儿看拉萨”,把我们祝福的心愿带向祖国的青藏高原,大江南北和海峡两岸。向君蕾和丫丫母女先后向来宾表演了刚劲迅猛的跆拳道。丫丫一身银装,时而一展“白鹤亮翅”,忽而一阵“狂风霹雳”,博得满场喝彩。母女俩展现了上帝儿女健康活泼和喜乐盼望的美好见证。广东团契和少儿团契共同表演了根据民间故事改编的舞台剧“天马故事”,非常巧妙地把福音信息融合一体,使用现代艺术将古典艺术推陈出新,淋漓尽致地揭示了当今社会现象,道出人类社会的堕落和唯一的盼望。国语团契的弟兄姐妹高声歌唱“有福的确据—— 耶稣属我”,“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倾心赞美上帝的救恩。


张牧师和师母向少儿朋友们发放新年红包,祝福上帝儿女马年“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上帝赐给的标杆直跑!”

丫丫表演跆拳道



天马故事

张牧师和师母给少儿朋友发放红包


预备年夜饭的“执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