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15

海德公园慕道班开幕

张牧师亲自教导慕道班
2015年5月31日主日上午10时,海德公园华人浸信会慕道班在图书馆开班,张牧师亲自带领教导慕道班。7名来自中国和其他地区的朋友参加真理培训。

自2013年以来,华人教会十分重视对慕道友的圣经训练,这些朋友大都从来没有听过福音,而且相当一部分朋友是受过一辈子无神论教育背景。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各种宗教相当自由地影响中国人的思想。为了使所有慕道友认识独一真神和救主耶稣基督,张牧师决定亲自教导,对他们举行系列的基要真理训练。

针对慕道朋友大都是学有所成的学者和离退休长者的特点,张牧师选择所罗门王的《传道书》2:4-11为第一课开场白,引导大家思想人生的意义和追求,如何看待理想,满足,成功,盼望,以及生命的意义。

张牧师以主耶稣在马太福音16:26所教导的真理为题,认真探讨人生拼搏的意义:人 若 赚 得 全 世 界 , 赔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什 么 益 处 呢 ? 人 还 能 拿 什 么 换 生 命 呢 ?